我的讀書心得照慣例我的國文 仍然是我的強項至少我不必為他操心我相信 就算我不讀 我也可以安全過關然買屋而 我是覺得 數學很可愛啦可是 只能用3個英文字來形容  CPH--哈哈 有人知道那是什麼嗎那本借貸來是這次段考範圍的數學唷可是我把它變成 ... CRAZY PIG HEAD !!!!!哈 超有創意的啦 哈有沒有很佩服我酒店兼職呀 呵呵恩 哥 我的數學還要再加油呢恩 還是 ...說到我的英文壓以前 不用看都可以考99分還只是節能燈具忘了寫一個  a 而被扣了那一分現在哪敢不讀壓 肯定被當吧 ><只是 越讀越ㄘㄟˋ....我西服也沒有臉回去見謝老師啦這樣我會很害羞的咧只是 已經越來越.... 哀 怎嚜說呢 就只是這樣吧 我也不敢說 辦公室出租 我的英文有多好多好以前 我只會承認 fly英文比我好...現在我能說些什麼呢 ???違心之論嗎 ??而且 能術後面膜和我互相切磋的人 也不在了我越來越沒有動力越來越感覺疲累 你妹很沒用是吧 ..好討厭喔 .... 哀 ... 訂做禮服 說實話 我還是很討厭讀書啦 ..你喜歡上學嗎有你在的學校 比較好玩 .... 


.msgcontent 東森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79uzu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