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彩虹...早上洗好澡走出浴室時,聽到有人一直拍敲打我家的門...愈拍愈大力,整個就好像要把門敲壞了走出去開了門是個婆婆,她說她要買飲料一共買了3箱飲料,我幫她搬到她的電動車上,我就說一共750元然後她就說算700就租房子好了,我就說不行因為我已經有算她較便宜了,不然的話你可以去外面比看看如果我真的比較貴,到時我就退你錢...後來她就沒說話,我就跟她說我幫她看車子,因為她把電動車騎上來但我家門口有個小坡,我怕這樣很危險....幫她結婚西裝看好車讓她下坡跟過馬路,結果這個婆婆騎著電動車載著3箱飲炓騎超快的咻了一下,結果小蘆荀汁從電動車上掉了出來掉了整地我趕快過去撿,弄好後我跟她騎慢一點.....因為載飲料又騎這麼快很危險的,原來電動車的速度也可以商務中心這麼快喔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先把要給副總的報告拿了過去,因為昨天拿報告給他時下班時他跟我說裡頭有些東西要改....副總跟我說晚上他家要烤肉邀請我去..我就說可是...他就說這麼不給面子喔我就說不是啦!然後就不是就好了就西裝外套這麼說定了趕快出去工作他也要忙了...今天早上的會議一直被念...就是某些主管因為一直找不到人所以就一直@@##某個主管還在那說crystal好好的秘書不當,還一直說秘書比當人資好太多了就不用看人臉色了@@我不當副總的西服秘書最主要是因為我自己知道,我的能力不夠雖然副總不在乎,但這樣的我不但幫不了他,還造成了人家的困擾...與其這樣倒不如讓有能力的人來當...不是更好麻...更何況我自己相當清礎自己的能力到那,能力不足做起事來很花時結婚間的我倒不如把自己放在適合的位置裡,然後可以有多餘的時間來學習哩!下午的面試來了2個博士..現在怎麼動不動來應徵就是博士其中有一個是洋博士英文講的非常之好,我光看他的學校我就知道一定錄取了因為他念的是一間名校室內裝潢....今天傍晚我看到彩虹而且這次看到的是整坐彩虹哩!可是我的手機拍不出來整坐彩虹下班我先去還書然後還借了幾本書...再去副總家才一進去副總就說我老闆已經來很久了,我怎麼現在才來@@我去還書唄!我挺喜歡副總家的隔東森房屋局設計....就是讓人一回到家感覺很舒服,還有他家的音響好棒哩!因為我肚子不舒服所以就不吃烤肉在那聊了一下天,就先閃人回家去...回到家我姪子就說姑姑我們來說英文....我都說他現在跟我一樣在當上班族因為他早上六點多借貸起床..7點到學校晚上5點半才回家,因為我大嫂讓他上安親班還有美語...他一個星期就快有5個小時的美語課真的是很辛苦吶!!說到他這傢伙把我的重機車把手弄壞掉,害我還要從弄過...而且他弄壞後還故意把東西放到另一個地方吳哥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79uzu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