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最近一直討論新竹育嬰中心因為趴睡讓唯唯寶貝不幸往生這幾天在BBH一直在討論永慶房屋一件事,就是新竹一家育嬰中心,因為把小孩趴睡後40分鐘,結果小baby窒息,在醫院急宜蘭民宿救了2個月卻還是往生了~心裡有好多疑惑,為什麼才2個月的小孩讓他趴睡呢?而且身建築設計邊都沒有保姆在旁顧著呢?維維的麻麻在bbh裡寫著,再也飛不起來的天使,讓我心中好ARMANI心疼,或許有些褓母是好的,我不能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但在怎麼經濟無法許可,賣房子我還是不太敢把小孩給褓母顧,因為我也怕這種事情發生,我會活不下去的勇氣~每次新成屋看完維維麻麻寫著心中的話,再看看我家布丁妹,心中萬般的不捨丫這是bbh,維維麻麻信用卡代償的日記,維維走了,但事情卻還沒有落幕吳哥窟~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459681,cid134334833.htm
膠原蛋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澎湖民宿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79uzu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