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無標題 眼淚真的很想忍,但是就是制止不了它,因為某某事件,使得我們宿霧夫妻倆吵了架!!我也知道導火線是我,但不需要聯合外人來教訓我吧,真的很巴里島可笑… 是呀,個性大剌剌的我,說話總是瘋瘋癲癲的,話都不經大腦的,讓你馬爾地夫丟盡了臉,還要去看人家人色,還要去想辦法案耐他人,真的很抱歉,我也親禮服自登門道歉了,還是讓你覺得我不夠誠心,需要用到外人來整我,我也知道對西裝外套不起這三個字並不萬能的,但誠心誠意還不夠嗎??因為擔心你工作是否順利,ARMANI每天還問你是不是跟某某人合好了,看來是我瞎操心了,我ㄚ~~真的是有夠白G2000的!!唉~~~~ 我總是讓你顏面掃地,扯你後腿,是你的絆腳石,我只能說,對你西服真的很抱歉,讓你這麼的容忍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結婚西裝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79uzu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